2013/07/11

Sample - Sk-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

前天特地去体验了SK-II 独家的Magic Ring (皮肤测试仪) ,据SA 说一台Magic Ring价值几万令吉了,好贵哦!不过贵在有价值,它只需拍下你的侧脸,就能瞬间测出肌肤的5大状态哦, 即 Texture Refinement (肌肤纹理),Firmness Power (紧致),Wrinkle Resilience (皱纹韧性),Spot Control (斑点)和 Radiance Enhancement (光泽)。皮肤测试结果和我想一样~ 肌肤比我实际年龄老,有下垂的先兆和轻微的眼部细纹。。咳,我只能说,青春真的很有限,女人真的要好好保养,绝不要像我一样懒惰啊 > <!

话说回来,SK-II 试用盒包装真的很精致,好喜欢哦!(害我有点舍不得用啦)
打开后里头含有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10ml 和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MEN 10ml~ 
SA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MEN也适合给肌肤容易冒油的MM使用哦,等肤质改善了,再来使用神奇水 :)






0 Comments :

发表评论

I would love to hear from you. Please leave a comment, thanks!